close

幾歲時呢?我曾夢過一條河。

河裡長滿白色蓮花,花瓣不斷旋轉開放;而後銜接顯微倍數景色

不知名的遠古生物從眼前游過....(顯微倍數,就像三葉蟲,變形蟲類)。

應該不是因當時的我很喜歡去白河荷田的原因吧?

 

小時參加的那場民族舞蹈。為了收整自己的道具→兩朵荷花,每收一次就加深其形瓣樣貌,第一次較認識這種花瓣植物,我的第一朵荷。

第二朵荷。是在南部的某個寺院(佛光山?),有可愛的沙彌塑像公仔,當時因此迷上畫小沙彌...

然後,等觀社的淨土學長在迎新舞會邀請了我。休息那年遇見白水老人的素食緣、禪說公案..,在菩提禪院參加了第一場法會,得到了一句英文妙圖

來來回回~於切不開的眾"愛蓮"團體 參與,經過,失落,疑惑

曾一度覺得自我都枯萎的時候,又總在一個心念後遇見一朵荷影。是業力不可思議...還是念力不可思議?

喵法無邊吧~ 

荷花QCARD-101-m2.jpg     

For dear 101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