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或永恆相對之下,也許指的是
死後的時間。

 

想起我所見證的死亡,平常,寥寥可數的那些逃離者

都沒有一瞬間的天災多

但他們相異的部分是甚麼? 是求生的意念或渴求折磨的結束感?

當我將魚從手裡放回溪河,有種喜悅親近,像當天的陽光

暖暖地。

 

然後我想起那些逝去的臉龐,她們離開的每個年紀,或方式,我所記得的

其實非常模糊,僅剩下標題式的印象、感受。

這些人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空蕩地

突然一切不再如當年般驚訝,突然一切如此平常。

走在時間弦上,你所記得的和我所記得的

或許真只有遺失的細胞才能重鑄。

 

 

我的霍爾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