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樣的一種感情呢 很難說明的新手區
心的相依又是不是仍同初見時
身邊來往的事物脈動總會將人慢慢帶回各自的生活 我知道 我們知道
人都需要學習著 無論如何都得會的一種收放 不管它多麼像喝著一口生澀還可能帶著酸楚的醬汁

3月 4月 5月...
6月盛夏 信念綻放的草原
你一步步前進、走過 我們前往相同的方向

每一張面對的凝視也許不只是種對望
隔著未知的表情 那裡頭藏著我小小的不安
像隻貓藏著 連它也不明白的喜愛與好奇

謝謝你出現 謝謝你來  謝謝你的細心與敏銳
當然也謝謝你故意又不露坦白的..每種陪伴
謝謝你訓練了 我的膽量、對愛及信念的堅持
謝謝你掀開了我 對於台灣的認識

我們距離最近的時刻 才知道自己的腦袋原來可以一片空白..
你出現在夢裡的劇情 可以讓人開始愛上作夢 甜甜的 像貓的依偎與獨佔

我們的叛逆潛藏在靈魂一方 一個小角落
它將帶著你(也許是我) 不斷地翻新..每一個你

將不敢做的恐懼事物趕走
直視害怕的自己與未來
我想擁抱這個你 這個我
我想繼續想像在一個無人的星球上
你永遠可以只是你 而不需要承擔過重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