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一個自在的空間裡,與來不及看完的兩個時空..

我是很討厭看書的人,電影或書,看過的當下配合時間與腦細胞不斷遺失後,細節都忘了(但我相信曾埋進靈魂裡的深深感動猶在..)

有段時間還覺得自己應該有閱讀障礙(尤其聖經),因此我喜歡童書&漫畫?或許~但這個地方的書我卻很喜歡,不管字書或圖書(那排神之雨下~書名及奇妙的豐多香,可對應最近的開關雨)



邊看時,被這一段音樂打斷,勾起十幾歲時的感動,彷彿昨日..(這個算老歌了吧)

另一個純音樂版的弦音是很具"吸力"的...
DSC01861-1.jpgDSC01860-1.jpgDSC01857-1.jpgDSC01858-1.jpg

煩惱雖在時間的無邊散髮裡,總還是在觸手可及之地

總是可以知道我在心裡的提問...與有著熟悉感的這類外星人,於此時間界,應該感覺開心。至少在地球這顆乒乓球上,還有幾位外星人。

 

(ufo , 除了不固定航道及飛行圈, 還喜歡觀察&靜默, 躲貓貓 , 這也代表外星人思想自由的行為模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